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特别报道

四家分流醫院共收治鄭州市六院轉運患者936人

2021-08-15
来源:香港商報網
    8月15日,記者從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應急處置聯合指揮部新聞發佈會上獲悉,按照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和省市要求,鄭州市於8月9日完成市六院封控人員分流轉運工作。新冠病毒陽性感染者轉至市一院港區醫院集中收治,其他患者分流到市三院惠濟院區、市骨科醫院宜居健康城院區、鄭州人民醫院南院區和登封陽城醫院實施救治。
 
    為切實加強合併有結核病等其他傳染性疾病的新冠肺炎患者康復工作,選取岐伯山醫院作為定點康復醫院。目前,正在按照建設標準加快施工,建設完成之後,將形成救治、安置、康復1+4+1一體化醫療服務保障格局。鄭州市六院工作人員、患者陪護及其他第三方人員主要轉送至隔離酒店進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截至8月14日24時,四家分流醫院共收治市六院轉運患者936人,全部實行單人單間隔離治療。每日對5家醫院在院患者及工作人員開展核酸檢測採樣,結果均為陰性。(鄭玉峰)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