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特别报道

疫情防控 河南汝州青年在行動

2021-08-07
来源: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河南省汝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汝州市各級團組織積極響應,主動作為青年志願者們挺身而出,青年突擊隊衝鋒在前。充分展現青年生力軍和突擊隊的作為,為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青春力量!
 
 
    共青團汝州市委機關人員攜手青年志願者在無主小區開展24小時疫情防控值守,對往來進出人員進行健康碼、行程碼檢測,並對出入人口進行登記。為分包小區居住群眾築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線。
 
    共青團汝州市委積極籌備防疫物資,第一批18萬隻口罩、300件志願者馬甲等價值6萬餘元物資已到位,組織青年志願者在新體育中心向各鄉鎮街道開展分時段分批發放工作。
 
 
    汝州青年志願者不辭辛苦、日夜作戰,防疫「志願紅」再次成為汝州最亮麗的色彩。在組織檢測、掃碼登記、秩序維護、物資保障等各個場景都可以見到他們的身影。
 
    鐘樓青年志願者疫情防控卡點值班,逐社區逐戶排查。溫泉鎮青年志願者積極參與疫情防控值班卡點、無償獻血活動。大峪鎮青年志願者積極參與防疫物資發放等疫情防控工作。臨汝鎮青年志願者積極參與中高風險地區出入人員排查、防疫物資發放等工作。焦村鎮優秀青年代表積極投身志願者工作之餘,不忘為駐守一線的工作人員送去水和食品等物資。汝南街道青年志願者積極駐守各村出入口防疫一線。
 
 
    各級團組織、青年志願者們不懼風雨,一路前行,在每個需要幫助的地方,都能看到他們忙碌着的身影。那一抹亮麗的「青春志願紅」,永遠在群眾身側。(記者 王皓萍)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