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特别报道

河南漯河市環保協會組織愛心企業捐助長葛受災群眾

2021-07-29
来源:香港商報網
    7月21日以來,受大範圍強降雨影響和雙洎河上游泄洪的影響,長葛市城區和鄉村遭受損失,街道成河,房屋被淹,道路中斷……所有人的心都被暴雨洪水牽動着。
 
    洪水無情人有情,危難之際見真情。7月27日,河南長葛雙洎河國家濕地公園協調河南奇邁文化傳播公司、中華環保聯合會志願者工作委員會許昌支隊、漯河市環保協會、許昌匯源通達機械公司等愛心企業,紛紛為這次洪災損失嚴重的長葛市董村鎮張灣村群眾捐贈急需物資。
 
 
    長葛市董村鎮張灣村在這次洪澇災害中受災嚴重,全村1200畝耕地被淹,秋糧絕收。
 
    河南奇邁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總經理趙超傑帶領工作人員,及時趕到長葛市董村鎮張灣村慰問受災群眾。
 
    中華環保聯合會志願者工作委員會許昌支隊張偉強主任,漯河市環保協會會長王國合也及時趕到張灣村看望慰問受災群眾。
 
    這批捐贈急需物資有礦泉水500件、方便麵50件、麵包50件、衛生紙150件,解決了災後群眾生活燃眉之急。
 
 
    長葛市雙洎河國家濕地公園管理中心不僅發動愛心企業進行募捐,還緊急協調濕地保護志願者、愛心協會志願者、建設路中心學校老師積極行動,勇於奉獻,僅僅在一天時間,大家在不同時段多次到董村鎮十一中災民安置點為受災群眾捐贈四批次物資。
 
    志願者們用實際行動為受災群眾奉獻愛心和力量,弘揚了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營造了良好的社會氛圍。(王皓萍)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