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安徽蕪湖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馬濤赴繁昌調研

2021-09-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近日,安徽省蕪湖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台辦主任馬濤一行赴繁昌區開展新的社會階層代表人士走訪調研暨實踐創新基地建設工作指導,區委常委、組織部長、統戰部長鄧輝林陪同走訪調研。
 
    馬濤一行先後到繁昌區茶沖村女子香草專業合作社、蕪湖同泰智能物流園有限公司、繁昌經開區「春谷新健」實踐創新基地、3D創新產業園「春谷新才」實踐創新基地,詳細了解繁昌區新的社會階層代表人士基本情況及統戰工作實踐創新基地建設情況。
 
 
    馬濤充分肯定了3D創新產業園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給予「新業態,有實力」「高起點,有基礎」「常態化,有特色」的評價。他指出,要結合新的社會階層代表人士企業各方面資源,充分發揮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的智力和技術優勢,為推動高質量發展匯聚新的力量和智慧。通過建設「實踐創新基地」,開創基地「三化」,以點帶面,支持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發揮積極作用。
 
 
    鄧輝林表示,將在市委統戰部指導下,繼續加強繁昌區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夯實3D創新產業園「春谷新才」實踐創新基地建設,共同努力打造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新亮點。(記者 柏永 通訊員 陳紅)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