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上任未滿一年 Uber首席技術官辭職

上任未滿一年 Uber首席技術官辭職

責任編輯:黃鶯 2021-09-15 08:43: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路透社報道,上任未滿一年的Uber首席技術官Sukumar Rathnam周二晚間表示,他將辭去公司工程主管一職。

 Uber發言人未詳細說明Sukumar Rathnam的離職原因,此前有報道稱,Sukumar Rathnam與首席產品官Sundeep Jain的分歧越來越大。

 另據《商業內幕》報道,目前尚不清楚在Rathnam離開後,Uber的工程團隊將如何構建。

責任編輯:黃鶯 上任未滿一年 Uber首席技術官辭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