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巴西「球王」比利離開重症病房

巴西「球王」比利離開重症病房

責任編輯:黃鶯 2021-09-15 09:49: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巴西聖保羅阿爾伯特愛因斯坦醫院14日發布公報說,現年80歲的巴西著名足球運動員比利當日離開重症病房,進入普通病房繼續康復。

 比利是本月4日進行了右結腸腫瘤摘除手術後住進重症病房的。他在年度例行體檢中發現了腫瘤。

 醫院的公報說:「80歲的患者愛迪生·阿蘭迪斯·杜·拿斯西文圖(比利) 恢復情況良好,可以解除重症病房看護。他將轉入普通病房繼續康復。」

 之後比利也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發文感謝在此期間球迷們的慰問,他說:「我的朋友們,這是給你們每一個人的消息。別以為我不會讀每一條你們發給我的慰問信息,我非常感謝你們每一個人將一天中的一分鐘用來給我發送充滿正能量的信息。滿滿都是愛!我已經出了重症病房,進入普通病房。」

 與此前幾次發文一樣,比利還是用足球比賽與球迷們互動,他說:「我每一天都會更快樂,隨時準備好踢90分鐘的比賽,再加上加時賽吧。很快我就會和你們在一起了!」

 比利的女兒凱麗·納西門托13日也發了一張比利在醫院的照片,並配文說比利恢復狀況良好,心情也很好。

 從8月31日入院以來,比利一直通過社交媒體感謝自己的球迷,並告知自己的身體狀況,避免公眾對其健康狀況進行猜疑。

責任編輯:黃鶯 巴西「球王」比利離開重症病房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