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楊德強:有信心港隊在全運會取得好成績

楊德強:有信心港隊在全運會取得好成績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15 09:52:37 來源:香港商報網

 第十四屆全運會今晚(15日)開幕,至本月27日結束。體育專員楊德強今日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雖然部分運動員因為嚴格隔離檢疫要求或有其他賽事,未能出戰全運會,但相信港隊整體水平不斷提升,將會取得更多好成績。

 楊德強指,港隊目前已在全運會中取得1金2銅佳績,相信市民最期待劍擊隊表現。而港隊幾名劍擊代表在東京奧運會結束比賽後,直接前往內地隔離,提早在當地訓練,相信有助備戰,劍擊港隊教練亦表示對賽事有信心。

 楊德強說,雖然部分運動員因為檢疫要求或有其他賽事而未能出戰全運會,但相信港隊整體水平不斷提升,將會有好成績。而今次本港轉播全運會,是由個別電視台與中央電視台接洽,並非東京奧運般由港府買入播映權,故賽事播放安排亦會與奧運會有異。

 另外,下屆全運會將由粵港澳三地聯合舉辦,楊德強表示,今次全運會閉幕時會有下屆舉辦方的交接儀式,到時廣東省、澳門及香港代表,將會有機會與負責統籌的國家體育總局作初步交流及分享經驗,至於下屆如何分工,相信要完成今屆賽事後,各方再商討。

 楊德強說,下屆全運會是香港的重要工作,因為是香港首次有份承辦這樣的大型項目,至於香港可以承辦哪些項目,需由國家體育總局統籌,最重要是各方如何以大灣區名義辦好有關工作。

責任編輯:蔣璐 楊德強:有信心港隊在全運會取得好成績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