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西區文藝協會歌舞匯演慶雙節

中西區文藝協會歌舞匯演慶雙節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09-17 19:35:49 來源:

   中西區文化藝術協會日前假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舉辦「星光燦爛賀國慶迎中秋」歌舞匯演。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香港警務處中區警區指揮官林鴻釧、西區警民關係主任陳素羽和香港女童軍總會副會長邊陳之娟應邀主禮。藝人Kelly Jackie擔任特別表演嘉賓,與現場觀眾共同為祖國慶生,分享喜悅。

主禮嘉賓與表演小朋友合照。

  

 該會主席劉敏儀致辭時表示,今屆協會目標為「文化生活‧藝術人生」,盼透過籌辦更多文化藝術活動,為大眾生活注入更多文化元素,與社區人士齊創藝術人生。國家的「十四五」規劃為香港文化藝術發展方向導航,當中提及支持香港作為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的發展潛力,香港的文化藝術界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該會未來除了繼續響應特區政府的政策方針,更會在地區大力推動文化藝術發展,培養大眾的文化素質。

晚會表演豐富多彩。

  

 來自各界的表演團體,獻上精彩、用心的演出,包括中國舞、經典流行金曲等,齊心合力鼓舞香港,慶祝國慶,抒發愛國愛港的情懷。

 

責任編輯:社團部 中西區文藝協會歌舞匯演慶雙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