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觀塘海濱賞「燈」 巨型月亮過中秋

【玩樂】觀塘海濱賞「燈」 巨型月亮過中秋

責任編輯:岳昕 2021-09-21 17:40:25 來源:香港商報

 今晚的中秋節,不知大家想在哪裏賞月過節呢?如果厭倦了黃大仙、大澳的人擠人,不如來觀塘海濱欣賞巨型月亮。據悉,這顆巨型月球直徑15米,已經破了香港最大月亮的紀錄。從9月19日展出開始,吸引眾多市民紛紛打卡,不論是黃昏時分欣賞充滿奇幻色彩的月球,還是夜晚閃著藍光的月球,都為中秋節添上了一分浪漫色彩。

 原來,該裝置為觀塘海濱「燈」月活動之一,即日起至9月22日(中秋節後一日),均可在觀塘海濱賞月,天橋底下還有星夜投影和可愛的發光兔群,不少香港商戶也在這裏擺攤,熱鬧程度像極了廟會夜市。商報記者在中秋前一晚逛「廟會」的時候,發現了很多新奇的玩意兒,分作一區域和二區域的展位,既有小食、飲品,也有遊戲攤位和猜燈謎的環節。老熟人香港潮州商會和香港汕頭社團總會也在這裏展出攤位,更有介紹潮汕歷史的展覽館,讓前來「賞月」遊玩的朋友們近距離接觸潮汕飲食文化。

 全民「燈」月活動由「GP42」香港企業商會主辦,在觀塘海濱公園對出海面,設有直徑15米的發光月亮,形成「雙月」奇景。除了打卡位外,活動更設有光影表演,投射出動畫故事,展示孩子眼中的香港特色及對未來的願景。主辦單位會在參加者當中選出優秀作品,並投射在大廈外牆上,為香港首個以大廈外牆作畫布的即時光影表演。

 全民「燈」月 Fly Me To The Moon

 日期:9月19日至22日

 亮燈時間:每晚7時至11時

 地點:觀塘海濱VESSEL發現號01及02

責任編輯:岳昕 【玩樂】觀塘海濱賞「燈」 巨型月亮過中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