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耀目觀戰】大市氣氛轉淡 恒指下試23500點

【耀目觀戰】大市氣氛轉淡 恒指下試23500點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1-09-22 22:15:0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股繼續顯著下滑,恒大事件繼續發酵,拖累內銀、內房及內險三個權重板塊捱沽,本地地產股亦受傳聞影響而急挫,整體大市氣氛向淡,指數或下試23500點支持,上方阻力在25000點水平。

 嘉泓物流(2130)上半年收益約10.17億元,增長30.1%;毛利增長24.8%至1.71億元,盈利增長48.5%至3520萬元,收益及盈利增加,主要因海外辦事處的收益隨着全球經濟復蘇而顯著增長。

 嘉泓物流上望8.5元

 集團於歐洲及亞洲擁有良好聲譽及強大網絡,可望物色新的大型客戶。另一方面,歐洲及亞洲對高端時尚產品的空運代理服務的需求急劇增加。由於全球貨艙供應緊張,集團能向客戶收取更高的運費。

 今年2月完成上海高度自動配送中心擴建後,集團的處理力顯著提高,從而能夠獲得額外的時尚產品物流訂單。公司於8月份推出跨境葡萄酒電商平台「品酒坊」,推出後將會聚焦內地市場,運用軟件向消費者推廣產品,並提供一站式物流方案。公司業績前景樂觀,後市有望上試高位。可考慮於7.2元水平買入,目標上望8.5元水平,止蝕6.5元水平。(獨立股評人 郭家耀)

責任編輯:謝燁挺 【耀目觀戰】大市氣氛轉淡 恒指下試23500點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