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城大與新世界發展合作加快實現2050淨零碳排放

城大與新世界發展合作加快實現2050淨零碳排放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4 16:23: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城市大學與新世界發展合作,加快實現集團在2030年前實踐科學基礎減量目標和2050年達致淨零碳排放目標。

   據了解城大能源及環境學院與新世界發展的合作是在高效節能設計、可再生能源、低隱含碳排放建築物料、廢物管理、排放交易與身心健康等領域共同開發淨零碳相關技術,並提供實現研究構思的試點機會。

   城大能源及環境學院院長陳澤強提到,大學很高興能與新世界發展合作研發技術,推動建築及工程業界更積極應用淨零碳創新方案,相信能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

   新世界發展行政總裁鄭志剛指,集團明白必須與外界攜手才能促進全球邁向零碳未來,新世界發展透過與城大合作,雙方將共同開創嶄新科技以應對氣候變化,務求為下一代創造更可持續未來。

   新世界發展可持續發展主管鄧業煒表示,集團與城大的合作極為重要,它會集中資源為新綠色技術及創新方案作先導測試,以達致由集團本身以至全球所制訂的淨零碳目標,令建築行業以更環保、更可持續方式來建造和營運。

   新世界發展將繼續遵循《2030可持續發展願景》的環保、健康、智能與關愛方針,為持份者創造共享價值,一同成就態度人生。

責任編輯:鄭嬋娟 城大與新世界發展合作加快實現2050淨零碳排放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