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仁愛堂辦慈善廚神烹飪大賽

仁愛堂辦慈善廚神烹飪大賽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09-24 21:10:21 來源:香港商報
   為了推廣「自煮」健康飲食,仁愛堂特別舉辦「仁愛堂慈善廚神烹飪大賽」,經過為期一個月的線上初賽,於「親子組」及「公開組」挑選出共11隊精英進入決賽,競逐各項大獎。決賽於日前假土瓜灣德國寶廚樂體驗館圓滿舉辦,名廚陳國強師傅、蕭欣浩及素食教煮Ken Kwong擔任星級評判。仁愛堂主席陳承邦聯同董事局成員和陳國強、蕭欣浩(右一)及Ken Kwong為活動揭開序幕。
「公開組」及「親子組」得獎參賽者與出席活動的董事局成員及星級評判一同合照,分享喜悅。
  
 比賽以「煮出健康齊抗疫」為主題,讓各參賽者透過比賽分享不同的健康養生菜式,提高大眾對健康飲食文化的關注,增強自我免疫力,共同抵抗疫症。活動同時為「仁愛堂長者愛心卡計劃」籌募善款,資助有需要的獨居及隱蔽長者,免費享用仁愛堂的醫療、膳食、社交及康樂活動,改善他們的生活質素及與社會的連繫。
陳承邦(右四)聯同董事局成員和星級評判名廚陳國強(左三)、蕭欣浩(右一)及素食教煮Ken Kwong(左二)為活動揭開序幕。
  
 廚神烹飪大賽當日氣氛熾熱,親子組及公開組共11隊成功晉身決賽的參賽隊伍,分別爭奪組別的「冠、亞、季軍」及「網上最受歡迎菜式大獎」。各參賽隊伍於限定時間45分鐘內烹調出色、香、味俱全的營養菜式,除了發揮參賽者的廚藝外,同時亦考驗他們的創意和應變能力,仁愛堂的營養師更即場分析各項菜式的營養價值。精彩比賽過後,由ChanChiSun的「健康抗疫三重奏」勇奪公開組冠軍及「網上最受歡迎菜式大獎」;親子組冠軍則由Sam Chow和Chow Chun Sing的「三色抗疫寶盒」獲得。
陳承邦(右)向德國寶創辦人陳國民(左)頒贈水晶獎座以示感謝。
  
 是次比賽贊助單位包括活動主任委員陳承邦主席、侯玲玲副主席、陳義霖總理;活動副主任委員蘇宏進總理、梅偉琛總理;活動贊助德國寶、獅球嘜、香港海洋公園、李錦記及海天堂。

 

責任編輯:社團部 仁愛堂辦慈善廚神烹飪大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