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政府延續外傭延長合約及延後回原居地安排

政府延續外傭延長合約及延後回原居地安排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8 16:45: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勞工處今日(28日)公布,延續協助外傭及僱主應對疫情措施,包括延長現行合約有效期限。所有在今年12月31日或之前屆滿的外傭合約,在僱主及外傭同意下,可延長最多6個月,新聘請的外傭,如未能在延長期內來港,而僱主需在延長後繼續請外僱,就應申請與現任外傭續約。

   另外,政府又會進一步延長在去年公布的延後返回原居地安排,如外傭未能在完成合約一年內返回原居地,可在僱主同意下,向入境處申請,進一步延長逗留期限至合約完結,以便在延長期間返回原居地。

責任編輯:鄭嬋娟 政府延續外傭延長合約及延後回原居地安排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