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江達可:「一國兩制」是香港經濟發展基石

江達可:「一國兩制」是香港經濟發展基石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9 17:17: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9月27日,香港特區政府發布了《香港營商環境報告:優勢獨特 機遇無限》。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工商總會首席會長江達可表示,這份報告令人十分振奮,也用鐵一般的事實證明:自香港特區成立以來,「一國兩制」一直是香港經濟發展的基石。

   江達可指出,無論經商還是居住,香港市民都需要一個繁榮穩定的社會環境,而「修例風波」、新冠肺炎疫情及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對香港的政治打壓,對香港經濟帶來重壓。而在國家的大力支持下,香港疫情趨於平穩,「十四五」規劃、粵港澳大灣區等為香港帶來了無盡新機遇,我們堅信,在「一國兩制」的護航下,香港的未來發展空間不可限量。未來,讓大家同舟共濟,力往一處使,貫徹好「愛國者治港」的根本原則,共同維護和營造這顆宜商宜業宜居宜心的「東方明珠」。

責任編輯:鄭嬋娟 江達可:「一國兩制」是香港經濟發展基石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