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嶺大向4人頒授榮譽院士銜 涵蓋商界法律等界別

嶺大向4人頒授榮譽院士銜 涵蓋商界法律等界別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9 17:35:40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嶺南大學向陳偉南、葉成慶、李美辰和葉少康頒授榮譽院士銜,以表彰他們在其專業領域的成就及造福社會的貢獻。

   陳偉南獲特區政府頒授銅紫荊星章,其故鄉潮州市古城區在去年建成「陳偉南文化館」以展示他的慈善事業、中國科學院紫金山天文台更將8126號小行星命名為「陳偉南星」來表彰其在文化教育和慈善事業所作的貢獻。

1.jpg

陳偉南

   葉成慶由1997年起出任香港青年法律工作者協會副會長,並由2009年起獲委任為嶺大校董會成員,更於2014至2020年出任校董會副主席及諮議會當然成員。

3.jpg

葉成慶

   李美辰是香港多個諮詢委員會成員,包括扶貧委員會、課程發展議會價值觀教育常務委員會及公務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她重視嶺大和富李宗德諮詢及輔導心理學研究中心的合作,促進教育工作者的整體福利並向屯門和元朗區小學和幼稚園推廣正向教學心理。

4.jpg

李美辰

   葉少康在1995年參與創辦非政府組織香港復康力量,推動香港發展為無障礙國際城市,而他還是2008年北京奧運火炬手之一,更是首位合資格參加殘奧馬術項目的中國香港代表,並獲特區政府頒授榮譽勳章。

2.jpg

葉少康

責任編輯:鄭嬋娟 嶺大向4人頒授榮譽院士銜 涵蓋商界法律等界別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