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國首隻比特幣期貨ETF登陸紐約市場

美國首隻比特幣期貨ETF登陸紐約市場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1-10-19 22:47:4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彭博社周二報道,在經歷多年延宕後,美國第一隻與比特幣相關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ProShares比特幣策略ETF於美東時間周二首次在公開市場交易,標誌着加密貨幣行業一個重要分水嶺的到來。

 截至紐約時間9時33分,這隻交易代碼為BITO的基金上漲約3%,至41.25美元。加密貨幣界和華爾街投資者對這個ETF期盼已久,許多人多年來一直認為早就應該推出一款基於比特幣的ETF。

 ProShares基金基於比特幣期貨合約,並在共同基金規則項下備案,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主席Gary Gensler此前表示該規則提供了「重大的投資者保護」。

 與此同時,比特幣價格持續走高,周二上午在紐約交易價格約為62000美元,僅略低於4月創下的紀錄高位。

責任編輯:謝燁挺 美國首隻比特幣期貨ETF登陸紐約市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