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世界女企業家聯合總會一行拜會香港平潭社團聯會

世界女企業家聯合總會一行拜會香港平潭社團聯會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10-20 14:34:27 來源:香港商報
   世界女企業家聯合總會、世界福建女企業家聯合會創會主席兼會長徐麗萍一行日前拜訪香港平潭社團聯會,兩會互相交流會內的架構及會務情況,共同商討如何做好香港的地區工作。
世界女企業家聯合總會一行拜會香港平潭社團聯會。
  
 香港平潭社團聯會主席林官貴表示,香港平潭社團聯會創會以來,積極凝聚鄉親力量為香港社會作貢獻,亦積極落區深入了解香港基層情況,為鄉親提供教育及法律方面等諮詢。在疫情初期,派發20萬盒口罩於鄉親。同時亦為家鄉平潭招商引資,為家鄉發展架起橋樑。他讚賞世界女企業家聯合總會及世界福建女企聯合會在徐麗萍的帶領下,凝聚各行各業的人才匯聚,每位女企業家也在社會不同的領域做貢獻。祝願各位女企業家越做越好,把女企業家的精神發揚光大。
 
徐麗萍(右)與香林官貴(左)合照。
  
 徐麗萍簡單介紹了會內情況及架構。世界福建女企聯合會於今年3月4日成立及世界女企業家聯合總會也在今年10月1日國慶節成立,會內匯聚各行各業優勢的女性企業家,用心為社會貢獻,成為一個愛國愛黨愛家鄉的大家庭。未來會拜訪更多的機構,學習優勢,為世界福建女企聯合會及世界女企業家聯合總會創立更好的發展。(記者 盧惠萍)
兩會進行交流。
 
責任編輯:社團部 世界女企業家聯合總會一行拜會香港平潭社團聯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