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民調:近五成韓國民眾反對政府立法禁食狗肉

民調:近五成韓國民眾反對政府立法禁食狗肉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1-11-03 13:28:57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民調機構Realmeter周三發布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近五成韓國民眾反對政府立法禁食狗肉。

 據報道,Realmeter於本月2日面向韓國500名成年人進行相關調查。結果顯示,48.9%的受訪者反對政府立法禁食狗肉,38.6%表示贊同,12.6%持保留意見。

 從性別來看,男性反對的比例更高,為57.1%。女性贊成和反對的比例均為40.9%。按年齡段來看,18至29周歲的受訪者持反對態度的比例較高,為60.9%,遠高於27%的贊成比例。50多歲、70歲以上受訪者中回答贊成的比例更高。

 9月27日,韓國總統文在寅與國務總理金富謙舉行例會時,要求有關部門研討禁食狗肉的方案。

 法新社稱,韓國每年約有100萬隻狗成為盤中餐。近年來,隨着韓國飼養寵物人士越來越多,加上動物保護意識興起,韓國吃狗肉的人數正在減少。(圖源:中新社)

責任編輯:高心雲 民調:近五成韓國民眾反對政府立法禁食狗肉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