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國感恩節假期出行劇增 業界稱恢復至疫前九成水平

美國感恩節假期出行劇增 業界稱恢復至疫前九成水平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1-11-25 10:23:59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路透社消息,美國各地機場和商業航空公司周三(24日)迎來了疫情以來最為繁忙日子之一,數以百萬計的美國人趁感恩節假期走親訪友。

    運輸安全管理局預計感恩節期間的航空客流量將達到2000萬人次左右,為2019年以來最多,當時國內旅客人數接近2600萬。據悉,周二通過安檢的美國航空旅客約有221萬,為連續第六天安檢人數超過200萬。

    美國鐵路客運公司(Amtrak)也預計乘客數量會猛增。公司發言人稱,一些列車已經接近滿員。

    旅遊集團AAA估計,總共有5340萬人將在感恩節假期出行,比2020年增長13%,航空旅行將恢復到疫情前水平的91%左右。(圖源:美聯社)

責任編輯:高心雲 美國感恩節假期出行劇增 業界稱恢復至疫前九成水平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