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哈薩克斯坦總統下令成立暴亂調查組

哈薩克斯坦總統下令成立暴亂調查組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1-06 16:22:34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據俄新社報道,當地時間1月6日,哈薩克斯坦總統新聞辦公室發布消息稱,哈薩克斯坦總統托卡耶夫簽署總統令發布多條命令,其中包括下令成立調查組,調查暴亂發生原因,同時對違法犯罪者展開刑事調查。

   總統令同時要求全部國家強力機構提高戰備,並保持部隊和警察人員的士氣;成立委員會對暴亂中的人員和財產損失進行評估,並對犧牲的維和人員家屬給予補償;對受損的各類社會設施進行修復,並逐步恢復通信、公共交通和各類機構的運行。

責任編輯:鄭嬋娟 哈薩克斯坦總統下令成立暴亂調查組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