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本港市民今起可兌換新鈔

本港市民今起可兌換新鈔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1-13 14:20:32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本港市民今日(13日)起可於三家發鈔銀行兌換新鈔,因應疫情,銀行均縮短營業時間。有市民指疫情下與往年同樣換了萬多元新鈔,希望藉換新鈔換一下新氣象。

 本港三間發鈔銀行今日起至本月31日,提供新鈔及「迎新鈔」供市民兌換,並一連三日提早一小時營業,供市民換新鈔。在旺角滙豐銀行,早上已經有大批市民等候,銀行在八時前,安排市民提早領取籌號,分時段換鈔。

 另外,金管局建議需要使用現金派利是的市民,在前往銀行換鈔前,可以先查看家中是否仍有剩餘的新鈔或「迎新鈔」。此外,三間發鈔銀行會確保整個換鈔服務期間的新鈔及「迎新鈔」供應,市民無需在服務開首數天趕往兌換。(圖為資料圖)

責任編輯:朱劍明 本港市民今起可兌換新鈔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