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波蘭奧運冠軍或將因傷無緣北京冬奧會

波蘭奧運冠軍或將因傷無緣北京冬奧會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1-13 14:24:10 來源:新華社

 波蘭跳台滑雪隊隊醫亞歷山大·維尼亞爾斯基12日說,曾三次奪得冬奧會金牌的波蘭跳台滑雪名將卡米爾·斯托赫可能因傷缺席北京冬奧會。

 曾在索契和平昌冬奧會奪得三枚金牌的斯托赫本賽季狀態不佳,遲遲無法找到比賽節奏,但他仍舊是最有希望在北京冬奧會奪牌甚至奪金的波蘭運動員。然而讓人意想不到的是,正在波蘭南部山區城市扎科帕內備戰即將開始的世界盃比賽的斯托赫卻意外受傷。

 波蘭滑雪協會12日宣布,34歲的斯托赫將不會參加將於1月14日至16日舉行的跳台滑雪世界盃扎科帕內站比賽。

 「由於關節嚴重扭曲導致關節囊受損和韌帶撕裂,幸運的是骨頭並沒有大礙。」隊醫維尼亞爾斯基12日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說,「可以肯定的是,扎科帕內的世界盃比賽(斯托赫)要缺席了。」

 「我們會盡一切努力讓卡米爾盡快恢復,也許我們能幫他在冬奧會前康復,雖然時間有限,但也不能排除這種可能。」維尼亞爾斯基說。

 波蘭跳台滑雪隊主教練米哈爾·多萊扎爾表示斯托赫將在波蘭隊中有一席之地,他們也將為此「爭取到最後一刻」。

 「我可以肯定卡米爾將是奧運隊中的一員,但是,如果他的腳踝有任何問題,我們將在最後一刻進行人員調整。我已經在我的腦子裏挑選了參加奧運會的隊員,我們將帶5名隊員(去北京),名單會在扎科帕內的比賽結束後宣布。」捷克人說,「我還沒和隊醫溝通,但是我聽說卡米爾有可能在北京冬奧會之前恢復訓練。」(圖源:新華社)

責任編輯:楊眉 波蘭奧運冠軍或將因傷無緣北京冬奧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