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消息指食肆禁晚市堂食措施再延長14日至年初三晚

消息指食肆禁晚市堂食措施再延長14日至年初三晚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1-14 10:55: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Omicron變種病毒殺入社區,引發本港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消息指,港府今日(13日)下午將公布再延長現時一系列收緊社交距離措施14日,即食肆禁晚市堂食的規定將延長至年初三晚,市民將不能在食肆吃晚市團年飯。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將於下午公布第五輪防疫抗疫基金詳情。據了解,會同時公布延長現時一系列收緊社交距離措施14日,市民不能在食肆吃晚市團年飯,將再次打撃食肆生意。期間大型活動預料亦將取消,年宵花市將會受影響。

    港府於本月7日凌晨零時起收緊一系列社交距離措施,包括食肆在傍晚6時至翌日早上4時59分不能堂食,B類食肆每枱人數上限減至2人、C類食肆每枱人數上限減至4人、D類食肆每枱人數上限減至6人。另外,17類別處所必須暫停開放,包括主題樂園、公眾娛樂場所(如戲院)、美容院、健身中心、派對房間及卡拉OK等。港府並表示將於措施實行7日後檢視。

責任編輯:蔣璐 消息指食肆禁晚市堂食措施再延長14日至年初三晚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