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希慎美食廣場青衣城肯德基等5地點被納入強檢公告

希慎美食廣場青衣城肯德基等5地點被納入強檢公告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1-15 08:46:1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昨晚(14日)就強制檢測公告刊憲,要求於指定期間曾身處5個指明地方的人士,接受2019冠狀病毒病核酸檢測。

    因應一宗與輸入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的個案,以及一宗初步陽性檢測個案,有5個指明地方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政府強烈提醒市民必須嚴格遵守強制檢測要求,按時完成須多次進行的強制檢測,而即使已經接種疫苗亦必須接受上述強制檢測。他們應同時密切留意身體狀況,如有任何輕微病徵必須立即求醫並接受檢測。

    另外,1月8日公布的其中4個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指明地方,包括香港九龍橫頭磡聯合道198號樂富廣場UG2層U206-U209號鋪海鱻城、香港九龍橫頭磡聯合道198號樂富廣場3樓3104號鋪梨滿園韓國料理、香港灣仔莊士敦道181號大有廣場3樓307號店天頌心美,以及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3-29號東亞樓1樓星巴克,會予以刪除。

    而就1月10日公布的其中一個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指明地方,地址應為香港九龍油麻地眾坊街60號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社區檢測中心。任何在1月8日晚上7時至晚上8時期間,曾身處該指明地方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及訪客),須於指明日期(即1月9日或10日、1月11日、1月12日、1月15日、1月20日以及1月27日)接受檢測。(資料圖)

責任編輯:蔣璐 希慎美食廣場青衣城肯德基等5地點被納入強檢公告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