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1月23日深圳無新增

1月23日深圳無新增

責任編輯:黃麗盈 2022-01-23 23:55:51 來源:深圳市衛健委

 1月23日截至20時,深圳沒有發現新增病例。自「0107」疫情發生以來,累計報告18例病例。目前1例治癒出院,17例正在院治療,情況穩定。

 3起疫情今日均無新增

 今年以來,深圳共報告3起獨立疫情:

 「0107」疫情(累計16例):今日無新增

 「0115」疫情(累計1例):今日無新增

 「0118」疫情(累計1例):今日無新增

 目前疫情風險基本可控,由於密切接觸者等重點人群仍在醫學觀察期內,不排除後續出現零星病例的可能。請市民不要放鬆警惕,繼續增強防範意識,主動配合各項疫情防控措施。

 「奧密克戎毒株」已在大多數國家取代「德爾塔」

 1月22日,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召開新聞發布會,介紹節日疫情防控工作有關情況。國家衛健委新聞發言人、宣傳司副司長米鋒在發布會上表示,據世衛組織簡報,奧密克戎毒株已在有數據可查的大多數國家取代了德爾塔毒株,許多國家報告了奧密克戎毒株引發的社區傳播。

 春節臨近,返鄉政策執行防止「一刀切」

 米鋒在發布會上還表示,春節臨近人員開始返鄉,對於來自不同風險區域的返鄉群眾,各地要分類分區精準落實防控措施,防止政策執行簡單化、一刀切,防止層層加碼。

責任編輯:黃麗盈  1月23日深圳無新增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