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葵涌邨有人企圖跳樓 男子最終被勸服送醫檢查

葵涌邨有人企圖跳樓 男子最終被勸服送醫檢查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1-27 13:05:24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日(27日)上午9時許,葵涌邨發生有人企圖跳樓事件,曉葵樓一名男子危坐天台企圖跳樓,消防一度在地面張開氣墊戒備,其後男子被勸服返回。

    警方今日上午9時54分接獲市民報案,指一名男子在曉葵樓天台邊緣位置危坐。消防員接報趕至現場,發現一名男子坐在天台石壆,險象環生,期間在石壆上轉身及站起,於石壆上來回踱步。消防員在大廈外張開救生氣墊,「飛將軍」到天台戒備。

    警方談判專家趕抵游說事主,男子的兄長亦在場協助勸解。個多小時後男子最終被勸服,在消防員協助下返回安全位置,再由救護車,在一名女親友陪同下送往仁濟醫院檢查,警方正調查事件起因。(記者 區天海)

1.jpg

    男子在天台危坐。

3.jpg

    消防員到場張開氣墊。

責任編輯:蔣璐 葵涌邨有人企圖跳樓 男子最終被勸服送醫檢查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