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開村首日 北京冬奧村預計迎來360名新村民

開村首日 北京冬奧村預計迎來360名新村民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1-27 15:57:41 來源:北京日報客戶端

 1月27日,北京冬奧村正式開村,在當日下午進行的發布會上,北京冬奧村運行團隊對外聯絡副主任張冠男介紹說,開村當日,北京冬奧村預計有20個代表團約360人抵達。

 據了解,北京冬奧會賽時,北京冬奧村將累計接待來自44個國家和地區代表團的近1000名運動員和隨隊官員。張冠男表示,北京冬奧村1月23日預開村後,有46個代表團的先遣成員抵達,他們與冬奧村相關部門召開,確認所在代表團人員的姓名等信息,為大部隊抵達做好提前準備,「目前各項工作有條不紊,我們堅持以運動員為中心,為他們提供優質住宿等相關服務。」

 張冠男透露,隨着北京冬奧會各競賽項目的賽前官方訓練即將開始,預計未來三天北京冬奧村將迎來運動員抵達高峰,「1月29日後個項目的官方訓練陸續開啟,很多運動員會提前過來適應場地、環境、時差等,屆時北京冬奧村將迎來人員抵達高峰。」

責任編輯:楊眉 開村首日 北京冬奧村預計迎來360名新村民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