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娛樂】古天樂憑《G風暴》成內地首位百億票房香港演員

【娛樂】古天樂憑《G風暴》成內地首位百億票房香港演員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1-28 18:00:18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由黃百鳴監製、林德祿執導、古天樂主演的反貪風暴系列最終章《G風暴》,於去年除夕上映六日後因疫情被迫停映,票房暫時錄得600萬港元,一眾演員期望香港戲院重開後電影能繼續和觀眾見面,無奈戲院停業再被延長14日至2月17日。可幸《G風暴》在內地仍然熱映,目前票房已突破6億(人民幣,下同),貫穿五集飾演廉政公署首席調查主任的古天樂,更憑《G風暴》成為內地首位擁有百億票房的香港演員,成績驕人。


GS29_0802.jpg
《G風暴》內地票房報捷,一眾台前幕期望香港戲院重開後,票房再創佳績。

  入行29年的古天樂拍攝過多套叫好叫座的作品,被公認為多產演員,一直努力為電影圈出心出力,成績有目共睹。反貪風暴系列電影橫跨七年打造了五步曲,首四集票房收入分別是《Z風暴》9517萬、《S風暴》2.08億、《L風暴》4.42億及《P風暴》7.99億,再加上《G風暴》的6億票房收益,即反貪風暴系列瓜分了古天樂百億票房的五分一,為電影系列劃上圓滿句號。(記者:雲遜)

 

責任編輯:副刊 【娛樂】古天樂憑《G風暴》成內地首位百億票房香港演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