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民安隊累計2人確診新冠肺炎 確診者24日後無在竹篙灣當值

民安隊累計2人確診新冠肺炎 確診者24日後無在竹篙灣當值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1-29 19:39: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民眾安全服務隊指,得悉2名隊員分別於本月24、27日確診新冠肺炎,其中27日確診的隊員係早前於24日確診隊員的密切接觸者,民安隊指非常關注事件。

    據了解24日確診的隊員曾在23至24日凌晨期間執勤,他在值勤前後曾使用民安隊總部大樓部分設施,故該等設施納入指定強制檢測範圍;由於是次強制檢測影響地點有限,因此預計只有小部分民安隊人員需要接受強制檢測,對竹篙灣檢疫中心管理工作並無影響。

    民安隊續指27日確診的隊員在24日早上結束當值後曾與該名24日確診的隊員一同用餐,及後列為密切接觸者並須接受檢疫,而該隊員檢疫期間的檢測結果呈陽性。

    民安隊表示已派員徹底清潔和消毒該兩名隊員的相關工作地點並與衛生防護中心保持聯繫及執行各項防疫措施,提醒所有人員加倍注意個人衛生;兩名隊員於24日後並無在竹篙灣檢疫中心當值,民安隊人手和檢疫中心服務現時維持正常。(頂圖:大公文匯資料)

責任編輯:高心雲 民安隊累計2人確診新冠肺炎 確診者24日後無在竹篙灣當值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