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齊心抗疫見行動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齊心抗疫見行動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3-25 16:48: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第五波疫情持續施虐,疫情就是號令,行動就要心齊!自2月中以來,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緊急啟動了「2022抗疫緊急支援計劃」,目前已成功地向港九新界超過20個基層婦女團體發放第一輪抗疫現金物資,當中包括緊急現金支援、新型冠狀病毒抗原檢測試劑、醫用外科口罩、連花清瘟膠囊等。

 目前,「2022抗疫緊急支援計劃」正在開展第二輪抗疫物資捐贈,主要支援對象為安老院舍、前線抗疫人員以及地區的長者、婦女、兒童和弱勢,希望以巾幗力量,將關懷支援傳遞到地區婦孺長者弱勢,幫助他們戰勝疫境。

 與此同時,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亦正在安排派送抗疫福袋給會員,幫助各位姊妹做好疫情下個人和家庭防護,齊心抗疫。

微信图片_20220325165027.jpg

責任編輯:楊眉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齊心抗疫見行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