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林鄭:本屆政府不再任命政務司司長

林鄭:本屆政府不再任命政務司司長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4-14 12:44: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4日)在政府高層記者會上公布,收到中央政府回覆,由於現屆政府任期只餘下3個月,因此不會再任命政務司司長。

    林鄭指出,早前已將正式任命及署任安排,一併交由中央考慮,現時接獲通知既不按基本法作出新任命,亦不會作出署任安排。即由現時至本屆政府任期結束,政務司司長一職會出缺,但有信心不會影響政府工作。

    林鄭說,本屆政府餘下任期政務司長出缺,情況罕見,因為一般會有署任安排,但諮詢後中央意見認為不作署任是適合,她說:「我都唔反對,可能其中一個考慮,係今日的行政長官曾經擔任過四年政務司司長,睇嚟都可以兼顧得到嘅。」

    另外,林鄭表示,抗疫督導委員會由她擔任主持。(圖:中通社)

責任編輯:蔣璐 林鄭:本屆政府不再任命政務司司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