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文娛會派物資予居民會員

文娛會派物資予居民會員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05-05 22:15: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全力支持香港特區政府抗擊疫情,文娛會 (認可慈善機構) 持續開展防疫抗疫行動,為疫情下的香港市民提供幫助,多次向居家隔離的社區居民、會員派發抗疫物資,共克時艱。

   疫情期間,文娛會有限公司成立「文娛會抗疫義工組」,由身兼香港玉器批發零售商協會會長、香香港普寧同鄉聯誼會副會長兼秘書長、文娛會名譽會長陳榮欣帶領一班義工(包括會長葉明、副主席葉達傍等)一直走在抗疫第一線,深入社區,聯繫慰問確診社區居民、會員,多次向居家隔離的社區居民、會員派發抗疫物資「福袋」,包括各種疫下必需品例如快速檢測套裝、口罩、連花清瘟膠囊、搓手液、即食麵及各應用品等,用實際行動支持特區政府抗疫,為市民的健康保駕護航。

頂圖:陳榮欣連同文娛會抗疫義工團隊部分成員合照。
 

陳榮欣(右二)、葉明(左二)、葉達傍(左一)到每家每戶派發抗疫福袋。

 

責任編輯:社團部 文娛會派物資予居民會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