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林建岳:李家超高票當選是眾望所歸 冀帶領香港開創更好未來

林建岳:李家超高票當選是眾望所歸 冀帶領香港開創更好未來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5-08 16:08: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李家超今日(8日)以1416張支持票,高票當選為香港特區第六任行政長官人選。全國政協常委林建岳表示,李家超高票當選,反映其往績能力和政綱施政方向得到選委的支持認同和社會各界的肯定,他的當選是眾望所歸。當前香港已實現由亂到治的重大轉折,但挑戰和困難依然艱巨,李家超提出的政綱反映他對於香港的問題有全面透徹的掌握,對於香港的競爭力以及長遠發展有願景、有藍圖,相信他帶領新一屆特區政府,一定可以為香港開創更好的未來。

    林建岳指出,新選制實施後,香港已經接連完成了選委會和立法會選舉,特首選舉是三場選舉中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場,體現新選制新氣象。三場選舉不但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而且體現廣泛代表性,均衡參與,聚焦發展與民生,符合香港整體利益,扭轉了以往泛政治化、對抗內耗的歪風,令選舉回歸選賢與能、維護香港發展穩定的初心。

    林建岳認為,特首選舉圓滿完成,體現新選制新氣象,更象徵新選制在香港落地生根。選舉過程公開、公正、公平,選舉回歸理性,各界積極參與政綱政策討論反映訴求,體現新選制的優勢和進步。

    林建岳表示,香港是一個經濟城市,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是香港社會最大公約數,是解決香港各種問題的金鑰匙,也是社會各界的共同期盼。李家超的政綱和施政方向,強調解決問題,關注基層弱勢,變革創新,重視發展和提升競爭力,有利於加強社會各界對香港未來發展的信心。相信在社會各界的支持下,李家超一定可以籌組一個有抱負、有能力、有擔當、善管治、能做事、術有專攻的管治團隊,不但協助香港突破經濟民生難題,更可以加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抓住發展新機遇,帶領香港開創更好未來,共同建設好我們的香港家園!(資料圖)

責任編輯:蔣璐 林建岳:李家超高票當選是眾望所歸 冀帶領香港開創更好未來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