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政府圍封梨木樹邨桃樹樓強制檢測 目標15日10時完成

政府圍封梨木樹邨桃樹樓強制檢測 目標15日10時完成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5-14 16:51: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由下午4時30分圍封荃灣梨木樹邨桃樹樓內的人士須留在其處所並接受強制檢測。受檢人士須在其處所等候,直至「受限區域」內所有已識別的受檢人士完成檢測,而相關檢測結果亦已獲大致確定方可離開其處所。政府目標是在明日(15日)約上午10時完成行動,視乎檢測結果行動或會延長。

    政府已於「受限區域」內設立臨時採樣站,要求受檢人士於今晚(14日)10時前接受檢測;「受限區域」內,在過去14日曾經檢測呈陽性結果的人士:包括衞生署已記錄的核酸檢測陽性個案及已向署方申報之自行快速抗原測試陽性個案,將無須於強制檢測行動中接受檢測。

    此外,任何於本月8至14日期間曾身處上述大廈內超過兩小時的人士,即使在「相關宣告」開始生效時不在「受限區域」內,亦須在後日(16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已接種疫苗及近日已進行檢測人士為審慎起見仍須接受檢測。

責任編輯:高心雲 政府圍封梨木樹邨桃樹樓強制檢測 目標15日10時完成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