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李家超寄語港中大(深圳)畢業生:共創大灣區未來

李家超寄語港中大(深圳)畢業生:共創大灣區未來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5-21 23:35:53 來源:中通社

    香港特別行政區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在21日舉行的香港中文大學(深圳)2022年本科生畢業典禮上,通過視頻向畢業生送上祝福,並歡迎畢業生到香港深造、研究、工作、創業,共創大灣區未來。 

    李家超說:「大部分畢業同學會繼續升學,在國內外著名高等學府深造,也有一部分同學會加入就業市場,在全國各地,尤其是大灣區開創事業。香港是大灣區的重要樞紐,內通全國,外聯全球,歡迎大家來香港深造、研究、工作、創業,一起建設大灣區的未來。」 

    李家超提及,香港中文大學(深圳)是香港和深圳在粵港澳大灣區融合發展教育、培養創新人才的成功典範。「你們有幸在年輕、充滿活力、發展迅速的香港中文大學(深圳)讀書,接受優質、多元、國際化的教育,學貫中西,糅合古今,既有家國情懷,亦具國際視野,成為全面發展的專才和通才。」 

    畢業典禮上,香港中文大學(深圳)校長徐揚生為14名優秀的本科畢業生頒發了「傑出學生獎」。 

    據悉,在該校今年畢業的1000多名學生中,約有80%的畢業生計劃到全球各地大學攻讀碩士或博士學位,目前已收到了包括麻省理工學院、牛津大學、劍橋大學、耶魯大學、芝加哥大學、哥倫比亞大學等高校錄取通知書;另約有20%的畢業生選擇就業,獲得了包括華為、騰訊、阿里巴巴、微軟、亞馬遜等企業錄用通知書。

責任編輯:高心雲 李家超寄語港中大(深圳)畢業生:共創大灣區未來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