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深圳特區報創刊40周年公益慈善答謝活動舉行

深圳特區報創刊40周年公益慈善答謝活動舉行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5-22 08:57: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風華四十載,融合創未來。5月24日,深圳特區報即將迎來創刊40周年。5月21日晚,「續寫春天的故事」——深圳特區報創刊40周年公益慈善答謝活動在深圳報業大廈會堂舉行。

   活動邀請奮戰在新聞一線的採編工作人員、老報人、優秀撰稿人、忠實讀者,以及各級各部門和社會各界代表出席,共慶四十載踔厲奮發,勇敢前行。活動以「乘風破浪、櫛風沐雨、春風化雨、長風萬里」四個篇章展開,用詩朗誦、歌曲、舞蹈等形式,串聯起深圳特區報發展歷程中的大事記。

   從通新嶺一間小小的鐵皮房,到如今一體兩翼、融媒發展的傳媒矩陣,深圳特區報的發展壯大,離不開改革開放的時代滋養,離不開社會各界40年如一日的關愛與支持。為此,活動特設表彰環節: 10名入職深圳特區報社40年的老報人獲頒「春華獎」, 10名優秀撰稿人獲頒「春暉獎」,多名忠實讀者獲頒「春園獎」, 13家企業獲頒 「春蘭獎」,深圳市各級各部門各單位代表獲頒"春風獎"。

   在這場傳遞愛心的公益活動中,由特報讀者公益慈善基金聯動公益組織,推出2022年追光行動,並發布公益金百萬行、致敬好人圓夢行動、致敬退役軍人關愛行動等深圳特區報「追光行動十大公益項目」,將「媒體+公益」的慈善模式堅定踐行。(圖源:讀特)

責任編輯:鄭嬋娟 深圳特區報創刊40周年公益慈善答謝活動舉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