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新民黨慶成立11周年 特首率一眾司局長出席

新民黨慶成立11周年 特首率一眾司局長出席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7-10 00:13:58 來源:香港商報

 新民黨昨日舉行11周年黨慶典禮,行政長官李家超帶領3名司長及多名政策局局長出席。身兼新民黨主席的新任行政會議召集人葉劉淑儀致辭表示,這是新民黨十分重要的一年,新民黨早前在立法會選舉勝出5個席位,成績令人振奮,又持續舉辦講座和研修班,為香港培養年輕政治人才。

 昨日的典禮,邀請了行政長官李家超、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楊義瑞、政務司司長陳國基、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律政司司長林定國、多名政策局局長、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區議員、社團、各界別賢達、地區組織領袖及代表等近600名嘉賓到場。

 葉劉淑儀引述習主席「七一講話」中提及「行而不輟,未來可期」,相信新民黨同樣未來可期,會繼續堅定不移地支持「一國兩制」,全力維護國家安全和發展利益。

 她續說,2022年對新民黨而言是重要的一年。在完善選舉制度下,新民黨參加了立法會選舉,贏得5個議席,壯大了在立法會的聲音。她指出,作為政黨,新民黨的使命就是承傳,培育年輕政治人才。她很高興第二屆青年委員會主席陳家珮成功當選立法會議員,選舉委員會內亦不乏新民黨的年輕代表。

 為提升年輕黨友議政論政及研究政策的能力,新民黨持續舉辦不同的講座與進修班。她亦經常鼓勵成員積極向本地及國際傳媒投稿發聲,並在新民黨新設的頻道「新民大講場」擔任主持。透過這些實踐,希望為香港儲備政治人才,讓他們在不同崗位有所發揮,為特區政府出謀獻策。

 新民黨常務副主席、立法會議員黎棟國表示,「習主席說『青年興,則香港興』,我在這裏也想告訴大家,新民黨創黨11年來,茁壯成長,栽培了很多『仔仔女女』及有為青年,希望每位也能發揮所長,在不同領域為香港市民服務。」

 葉劉淑儀與黎棟國致辭完畢後,多位主禮嘉賓在台上進行祝酒、切蛋糕儀式與大合照,祝賀新民黨更上一層樓,黨務蒸蒸日上,也祝願香港走過疫情,在融入國家治理體系後,走向更美好發展模式,再創高峰。(記者 戴合聲

 caption 新民黨昨舉行11周年黨慶典禮,行政長官李家超帶領3名司長及多名政策局局長出席。 記者 馮俊文攝

責任編輯:楊眉 新民黨慶成立11周年 特首率一眾司局長出席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