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新青聯:貫徹習主席講話精神 為港青謀未來

新青聯:貫徹習主席講話精神 為港青謀未來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7-11 01:07:25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

 新界青年聯會(新青聯)於7月9日晚上舉辦「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線上座談會」,中聯辦新界工作部李功勳副部長出席並分享學習體會,全國人大代表、立法會議員陳勇出席擔任主講嘉賓,和新青聯70多名地區青年領袖分享學習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的心得,並探討如何結合地區青年工作確確實實地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為香港青年謀未來。

 鼓勵青年珍惜把握機遇

 陳勇表示,習主席重要講話中「四必須」、「四希望」,為香港指引了明確發展方向,並對青年發展的機遇非常關心關注。各地區青年團體須積極配合政府工作,增加青年就業,讓青年可以擁抱發展際遇,推動社會建設,為建設美好香港作出貢獻。

 在與會者分享學習心得上,多位青年領袖包括新青聯副主席廖宇軒、麥成灝、劉德榮,執行委員郭芙蓉議員、賴嘉汶議員,以及陳志豪等人結合自己所從事的地區工作分享了獨到的學習心得。

 李功勳在聽取了與會者分享學習心得後,畫龍點睛地點出,學習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需要「不走樣、不變樣」、「讀原文」才能把握好其精神,並鼓勵青年人要以史為鑒,珍惜和把握機遇,積極參與香港事務,不斷加強自身建設,為香港出一分力,為祖國作出貢獻。

 傳承愛國愛港事業

 新青聯主席譚鎮國在總結發言中表示,習主席的講話為下一步的青年工作提供清晰明確方向,新青聯作為地區青年團體,經常接觸到基層青年,對習主席的講話深感認同和深受鼓舞。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大日子,也是新青聯成立25周年的大日子,新青聯幫助青年了解更多新興產業的發展,成就他們的夢想。

責任編輯:楊穎婕 新青聯:貫徹習主席講話精神 為港青謀未來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