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潮汕三市政協香港委員辦學習講座

潮汕三市政協香港委員辦學習講座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07-25 19:16:52 來源:香港商報

由潮汕三市政協歷屆香港委員聯誼會、汕頭市政協(香港組)委員會、揭陽市政協香港委員聯誼會、政協潮州市委員會香港組聯合主辦的「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暨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日前於香港潮州會館禮堂舉行。會議邀請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立法會議員陳曼琪律師主講。潮汕三市政協歷屆香港委員聯誼會輪值會長陳志明,聯席會長張仲哲、莊學海,秘書長林楓林,汕頭市政協常委鄭錦鐘、丁建華,揭陽市政協常委何寶元、黃業坤,潮州市政協常委藍國浩、謝喜武出席會議。線上線下參與人數逾70人。

45f6be37fa3777bbeb2abdc53b3c07c.jpg

潮汕三市政協香港委員辦學習習主席講話系列座談會。

陳志明指出,舉辦今次座談會,希望汕頭、揭陽、潮州三市政協港區委員,透過認真學習,深刻理解、準確把握、全面貫徹落實好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築牢 「一國兩制」 香港實踐的堅定信心。把握國家發展機遇,凝心聚力,真心實意建設香港,以實際行動和實際成效回報習主席的厚愛和關懷。 

張仲哲及莊學海也分別結合自己及企業發展歷程,香港社會的實際情況,分享學習體會及感想。莊學海說,新中國成立以來,中央政府和祖國人民對香港居民關愛有加。尤其是回歸20多年來,香港實施「一國兩制」,鞏固了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維護了香港的法治精神。而當香港遇到重大困難和挫折,都是中央出手,才使香港渡過難關。香港應發揮香港所長,服務國家所需。

張仲哲說,習近平主席的講話內容豐富、意義深刻,對香港既有高度啟發性,也有高度指導性。作為政協委員,大家要起到帶頭作用,堅定不移地維護「一國兩制」,維護香港法治精神,維護愛國者治港這個基本原則,令香港煥發出更加蓬勃的生命力。

de7880c3b76c88edf62ae6f8660b72c.jpg

左起莊學海、陳志明、陳曼琪、張仲哲分別做分享。

三市政協委員黃業坤、鄭錦鐘、丁建華、陳欣耀、林月萍、黃仰芳等也在會上發言。

責任編輯:社團部 潮汕三市政協香港委員辦學習講座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