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NFT畫作變實物 北區青年商會聯同2大傑青與東張女神助基層學生願望成真

NFT畫作變實物 北區青年商會聯同2大傑青與東張女神助基層學生願望成真

責任編輯:黃鶯 2022-07-26 10:48:5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由北區青年商會所主辦的「伴您同行」工作計劃在社會各界不同人士全力支持下圓滿結束,並假荃新天地舉行閉幕典禮,頒贈禮物給予有份繪畫夢想的參加者分享喜悅,活動包括主禮嘉賓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先生, JP、嘉賓社會福利署大埔及北區福利專員任滿河先生、活動大使2019年十大傑出青年鄭敏樂醫生、Mr. Jeffery Andrews以及無綫電視《東張西望》主持利穎怡小姐。

微信截图_20220726105448.png

 無綫節目《東張西望》主持利穎怡(Joan)頒贈禮物給予小數族裔學生。

 學生畫作 透視基層夢想

 活動共舉辦 9個繪畫日,總參加人數約 200人,有 7間北區學校參與,他們將願望畫在畫紙上,再由協辦平台統一上架;利用所得款項購買畫作中的願望禮物,送回給參加者。

 其中比較特別的願望有:送給母親一對新球鞋,小朋友知道媽媽所穿的鞋已經破爛而不捨得為自己買新的,希望送給媽媽一份禮物,小朋友孝心非常感人。 而大部分小朋友夢想得到的是很多人都很輕易可以擁有的物品,例如 足球、結他,文具,玩具等 。

 主禮嘉賓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先生 說:「社會上有不同的需求,北區青年商會利用創新意念去幫助有需要的基層家庭;鼓勵社會各界都能提出新的意念去幫助政府一齊解決社會需求。」

 2019年十大傑出青年得主鄭敏樂醫生在分享時指出:「成功是沒有捷徑,那是一個又一個艱難的磨練,考驗我們對夢想的堅持。英雄莫問出處,只要認清自己的目標,勇敢嘗試,定能活出非凡人生。」

微信截图_20220726105400.png

 2019年十大傑出青年鄭敏樂醫生頒贈單車給小學生,在場氣氛高漲。

 2019年十大傑出青年、香港首位印度裔註冊社工Jeffrey Andrews表示:「北區青年商會邀請來自少數族裔的兒童一同參加今次活動,有助推廣社會共融,意義重大。」

微信截图_20220726105557.png

 2019年十大傑出青年Jeffrey Andrews 盼望更多活動推廣社會共融。

 北區青年商會會長陳春先生認為:「北區青年商會的『伴您同行』工作計劃,透過嶄新概念,把NFT新經濟數碼概念溶入慈善活動之中,助基層以自己的作品為自己達成心願。對推動新科技普及起了重要作用,為社會服務開創先河。」

 活動籌委會主席鄭敬熹先生說:「夢想猶如是一粒種子,是努力的根源、是堅持的動能、是成功的元素。每一個人無論性別、國籍及家庭背景都應該擁有夢想;『伴您同行』工作計劃在不同學校推行繪畫日,有數天更在風雨下進行及需要延期,猶如夢想並非容易成功,縱使挫敗必然會遇上,只要努力不懈、堅持信念及永不放棄的精神,最終一定會去到夢想的伊甸園。」

微信截图_20220726105634.png

 活動籌委會主席鄭敬熹先生說只要努力不懈、堅持信念及永不放棄的精神,最終一定會去到夢想的伊甸園。

 頂圖:北區青年商會舉行「伴您同行」閉幕典禮,頒贈禮物給予有份繪畫願望的參加者分享喜悅。

責任編輯:黃鶯 NFT畫作變實物 北區青年商會聯同2大傑青與東張女神助基層學生願望成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