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華革會宣講習近平重要講話

華革會宣講習近平重要講話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07-26 19:37:29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華人革新協會日前假該會會所舉行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宣講會,就國家主席習近平於「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上發表的重要講話精神進行分享和交流。主禮嘉賓包括梁愛詩大紫荊勳賢、華革會主席黎惠權、會長李志強及常務副主席陳羨明。

革新1.jpg

(左起)陳羨明、黎惠權、梁愛詩、李志強出席宣講會。

同場亦舉辦了慶祝新會址落成酒會,該會於今年初遷入上址進行簡單慶祝儀式,並頒發紀念品致謝在新會所籌建過程中大力支持的會員、會友、社會賢達。

革新2.jpg

該會首長致送紀念品予主講嘉賓梁愛詩。

責任編輯:社團部 華革會宣講習近平重要講話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