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客屬總會宣傳車籲各界學習習近平重要講話

香港客屬總會宣傳車籲各界學習習近平重要講話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07-28 22:08:31 來源:

國家主席習近平7月1日於香港新一屆政府就職典禮上發表重要講話,對香港政府和社會各界的工作及香港未來發展方向作出重要指引。香港客屬總會為響應習近平主席的指示和訓勉,於7月23至24日安排宣傳巴士於港島、九龍、新界區廣播巡遊,呼籲全港各界學習習主席「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巡遊的宣傳巴士掛上是次呼籲行動標語的大橫額,並以擴音器廣播習近平主席「四個必須、四點希望」的講話節錄,穿梭於各鬧市和社區,沿途吸引不少市民的駐足觀看。其中在大埔區更吸引不少聞風而至的社區領導和人士到場支持。其後,客屬總會首長亦配合是次宣傳行動,於灣仔金紫荊廣場在宣傳巴士引領下一起拍攝宣傳短片,齊聲有序地以口號呼籲廣大市民學習習主席講話精神。出席首長包括主席吳惠權,常務副主席簡松年、何毅強,常務副主席兼秘書長黃敬,副主席陳笑權、鄭倫光、鄧志堅、侯俊文,副主席兼法律顧問簡汝謙,會長鄧婉玲及多位會董會成員等。

02.JPG

香港客屬總會安排宣傳巴士於香港各區廣播巡遊。

吳惠權在宣傳活動中表示,習近平主席的重要講話顯示出祖國對香港的關注,也啟示了香港未來的前路方向,值得香港各界深思,期望這次行動能加深廣大市民對習主席講話的認知,更加堅定香港人愛國愛港的信心。

(頂圖:香港客屬總會首長於灣仔金紫荊廣場拍攝宣傳短片,呼籲廣大市民學習習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客屬總會宣傳車籲各界學習習近平重要講話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