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港區婦聯辦「我愛我家」主題論壇

港區婦聯辦「我愛我家」主題論壇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7-28 22:29:3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學習習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講話暨「我愛我家」主題論壇28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線上線下成功舉辦。行政長官李家超,全國婦聯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黃曉薇,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張強、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會長陳曼琪、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房屋局局長何永賢,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梁振英夫人梁唐青儀以及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一眾永遠會長、副會長等出席主禮。出席的嘉賓還有社會和婦女界友好團體、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會員和聯繫會員以及28個團體線上參與論壇。

54.jpg

 主禮嘉賓及各會首長在「我愛我家」主題論壇上合照。

 李家超:國好、家更好

 李家超致辭表示,習近平主席在7月1日發表重要講話時提到,香港是全體居民的共同家園,家和萬事興,香港這個家「不能亂也亂不起」。自回歸祖國以來,香港不再是漂泊的浮萍,在國家的強大後盾下,不論遇上什麼逆境,都得到莫大的支持和鼓勵。有國才有家,國好、家更好。

55.jpg

 李家超致辭。

 李家超指,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匯聚各界女性精英,是香港重要的婦女力量。中央在去年完善特區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聯誼會有多位成員晉身選舉委員會,肩負重任,是支持特區政府的堅實力量。

56.jpg

 黃曉薇線上致辭。

 黃曉薇線上致辭時表示,「我愛我家」是一個抒發愛國、愛港、愛家鄉的主題論壇。前不久習近平主席親臨香港,在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上發表講話,為長期保持香港繁榮穩定,「一國兩制」行穩致遠指明了前進方向,具有里程碑意義。

 陳曼琪:貢獻巾幗力量

57.jpg

 陳曼琪致辭。

 陳曼琪致辭時表示,習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講話,為香港團結發展、為港人幸福生活提供明燈指引,亦凝聚愛國愛港愛家巾幗力量,當「一國兩制」的守護者。今天舉辦「我愛我家」的主題論壇,為推進「一國兩制」行穩致遠貢獻巾幗力量。主旨演講嘉賓和分享論壇嘉賓亦從個人、香港和祖國三個層面,弘揚以愛國愛港為核心,同「一國兩制」方針相適應的主流價值觀。

58.jpg

 張強致辭。

 張強致辭時表示,習近平主席的重要講話為香港未來發展方向指路領航,彰顯了「一國兩制」的重要性,在香港引起熱烈反響及共鳴,開創了新的局面,實現新飛躍的關鍵期。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是一個重要團體,新的局面開創成功,需要婦女的廣泛參與,努力為香港作出貢獻。(記者 盧慧萍)

 頂圖:「我愛我家」主題論壇全場大合照。

責任編輯:靜文 港區婦聯辦「我愛我家」主題論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