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英國知名搖滾歌手反駁CNN主持人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有片|英國知名搖滾歌手反駁CNN主持人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責任編輯:趙师越 2022-08-09 16:19: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英國知名搖滾樂隊Pink Floyd聯合創始人、歌手羅傑·沃特斯接受美國媒體《CNN》訪問時稱,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他對CNN主持人Michael Smerconish(邁克爾·斯默爾科尼什)談及的中國問題感到不滿,並當面反駁邁克爾「如果你不知道,那麼你讀書讀得還不夠。去讀讀書吧。」 

責任編輯:趙师越 有片|英國知名搖滾歌手反駁CNN主持人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