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9月22日深圳新增1例確診病例

9月22日深圳新增1例確診病例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9-23 08:48:00 來源:深圳發佈

 9月22日0-24時,深圳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新增病例,情況如下

 病例1

 女,61歲,居住在寶安區福海街道永和路5號,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經初步流調,上述病例近期處於隔離狀態,無社會面活動軌跡。現已轉送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目前,正在有序開展流調溯源、隔離管控、核酸檢測、醫療救治等處置工作。請市民繼續履行個人防控責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風、勤消毒、保持社交距離、打疫苗等防護措施,主動配合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

責任編輯:楊眉 9月22日深圳新增1例確診病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