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和式復古拼布帽飾 大玩日系穿搭風格

【時尚】和式復古拼布帽飾 大玩日系穿搭風格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9-23 15:59:10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日系潮流向來深受時尚愛好者推崇,踏入深秋,帽牌New Era再次推出充滿日本傳統特色的復古拼布「BORO」成人帽飾系列,將日式元素融入美式街頭時尚單品,以拼布風格打造強烈對比效果。

 「BORO」一字源於日文字譯音,中文解作「襤褸」,形容破破爛爛的外表。相傳在日本江戶時代,工人大多利用縫補方式修補破損的工作服,而BORO技藝則是透過不斷將碎布縫補,令服飾更為耐用,技術流傳至今已演變成為時尚元素。

 「BORO」系列的59FIFTY(左)和9FIFTY(右),各HK$419。

 今季推出的BORO新款式,帶來四款帽型,包括59FIFTY、9FIFTY、9FORTY及漁夫帽,主色調為牛仔藍,除了均用上拼布工藝外,更特別採用白色縫線,營造強烈的對比效果之餘,亦模仿了日本傳統縫紉工藝。設計上,59FIFTY、9FIFTY前方均繡有紐約洋基隊隊徽,而9FORTY及漁夫帽則於整個帽身印有紐約洋基隊隊徽,將日系元素與美式風格完美融合,打造出不一樣的街頭風格。 (記者:Janice)

 

「BORO」系列漁夫帽,HK$499。

「BORO」系列9FORTY,HK$399。

責任編輯:副刊 【時尚】和式復古拼布帽飾 大玩日系穿搭風格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