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數碼】B&W進化版主動降噪無線耳機

【數碼】B&W進化版主動降噪無線耳機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9-23 16:50:24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英國音響品牌 Bowers & Wilkins(B&W)自2010年起進駐耳機市場,從早期的P5和P7開始設計優質耳機,在專注音質外同時結合典雅外形設計。品牌宣布推出Px7耳罩式無線耳機進化版Px7 S2,新機配置全新驅動單元配置、音圈及布局設計,為音響發燒友提供高階耳罩式無線耳機新選擇。

03.jpeg
B&W Px7 S2無線耳機,售價:HK$3,280(黑白藍三色)。

  耳機內部採用全新驅動單元設計,單元系統經 FEA改良以獲得更細緻的分析力,並通過全新經調整的更大音圈驅動系統,大大降低音效失真。耳機同時具備主動降噪功能,以六組高性能收音咪加強接收及分辨外界音源,升級過濾噪音功能,帶來更穩定卓越的通話質量。

02.jpeg

  耳機充電後使用時間長達30小時,充電15分鐘可使用7小時。機身設有實體一鍵按鈕,即使在沒有應用程式下只需一按,即可啟動手機語音助手,隨時隨地控制多項功能或進行通話。(記者:雲遜)

責任編輯:副刊 【數碼】B&W進化版主動降噪無線耳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