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哔哩哔哩宣布在港交所主板主要上市 陳睿:將擴大投資者基礎

哔哩哔哩宣布在港交所主板主要上市 陳睿:將擴大投資者基礎

責任編輯:蔣璐 2022-10-03 11:42: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嗶哩嗶哩(9626)宣布,公司自願將其在香港聯交所的第二上市地位,轉換成主板主要上市的事項將於今日生效。嗶哩嗶哩現為在香港聯交所及美國納斯達克全球精選市場雙重主要上市的公司。

    嗶哩嗶哩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陳睿稱,「我們相信,公司在香港聯交所由第二上市轉為主要上市,將進一步擴大我們的投資者基礎,為我們的證券提供更多流通性,同時在資本市場中獲得更多靈活性。此外,我們在香港聯交所上市的Z類普通股有可能在近期獲得被納入深港通及滬港通計劃的資格,將使內地的合格投資者有機會能夠直接交易我們的股份。」

    嗶哩嗶哩在香港聯交所上市的Z類普通股及本公司在納斯達克全球精選市場報價的美國存託股可予互相轉換。(資料圖)

責任編輯:蔣璐 哔哩哔哩宣布在港交所主板主要上市 陳睿:將擴大投資者基礎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