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廣東丹霞山旅遊人氣旺 景區現場井然有序

廣東丹霞山旅遊人氣旺 景區現場井然有序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10-04 00:09:25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10月3日是國慶假期的第三天,廣東省韶關丹霞山風景區內天氣晴爽,微風陣陣。據統計,截至當天12:00,景區當天旅遊接待人次28436人次,景區內車流人流井然有序,旅遊人氣旺,文明旅遊成為大家共同選擇。

    記者在景區現場看到,景區外山門一大早就形成了持續的人流車流。在景區遊客中心、景區入口、景點驗票口,來自各地的遊客紛紛正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有序掃場所碼、出示健康碼、測量體溫。

微信圖片_20221004001345.jpg

    「我們一大早就到了,丹霞山的自然景色很美,空氣也很好,真的太舒服了,工作人員蠻細心的,各種疫情防控措施也落實的不錯,值得來」,正體驗完丹霞竹筏項目的廣州市民傅先生向記者說道。

    記者從丹霞山風景區獲悉,當天有不少遊客選擇一大早觀看日出,一睹丹霞山霞光萬丈的奇觀。除了登山賞景,還有不少遊客對丹霞山科普研學活動慕名而來,選擇體驗一番「丹霞山大自然學校」的魅力,而由村民在瑤塘村自發舉辦的「丹霞鄉村夜市」也吸引了不少老中青少遊客前來,地道的農特產品如蜜柚、洛神花茶果醬、酸棗糕、酸蘿蔔等備受大家喜愛。

微信圖片_20221004001348.jpg

    據了解,為更好落實好疫情防控措施,景區一方面提前通過官方自媒體平台發布了景區國慶期間的疫情防控政策,旅遊分流指引資訊等,確保遊客錯峰出遊。同時,在景區內的led等大屏幕及時滾動播放疫情防控要求,增派志願者現場指引,確保景區井然有序,讓八方遊客玩得舒心、開心、安心。(記者 李芳 通訊員 丹宣)

    頂圖:國慶假期丹霞山景區遊客眾多,秩序井然。

微信圖片_20221004001354.jpg

責任編輯:高心雲 廣東丹霞山旅遊人氣旺 景區現場井然有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