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天水圍婦聯載歌載舞賀國慶

天水圍婦聯載歌載舞賀國慶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10-05 18:25:48 來源:

    全球華人都在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之際,天水圍婦聯和香港婦聯日前於天水圍天瑞社區中心舉辦「歌舞慶華誕,義愛送溫情」,同時舉行了義工嘉許禮。活動邀請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婦聯主席葉順興及天水圍婦聯名譽會長梁崑璞擔任主禮嘉賓。天水圍婦聯義工隊、和諧社區歌手、歌舞團體、青少年興趣班組、童夢高飛兒童才藝比賽得獎者等一同參與表演,繞樑三日之歌聲、抑揚頓挫之朗誦聲、婀娜多姿之舞蹈、兒童跆拳之精彩演出令觀眾嘆為觀止。

22.jpg

   天水圍婦聯主席鄺月心致辭時先以1949年的人均壽命為35歲至2021年為78.2歲,及後以今日中國「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是全球唯一在軌太空站,來表達國家從一窮二白發展至今的成績,除了讓我們感到自豪外,還要感謝無數先烈在建國前的犧牲和建國後為國家的繁榮昌盛而隱姓埋名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致敬。鄺主席引用了國家主席習近平「青年興則國家興,青年強則國家強」來勉勵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本領、有擔當,國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她感謝一眾義工為社區的和諧發展無私奉獻,並希望未來有更多市民投入義工隊行列,服務社區,共同為振興中華而努力。

   葉順興致辭時引述國家主席習近平同志在「七一講話」中提出的「四個必須」及「四點希望」,感謝中央對香港的堅實支持,並希望本港盡快實施「0+0」入境安排,以穩固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同時引述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期望中共二十大後內地有機會放寬與香港的通關政策,讓家庭早日團聚,香港的經濟早日復蘇。

(頂圖:天水圍婦聯和香港婦聯日前於天水圍天瑞社區中心舉辦「歌舞慶華誕,義愛送溫情」活動。)

責任編輯:社團部 天水圍婦聯載歌載舞賀國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